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林埭首届邻里节 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2021-05-18 17:03: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跃跃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跃跃)为进一步营造全镇居民家庭和睦,人人敬老爱老,人心向善的社会道德氛围,助推美丽城镇建设。5月16日上午,平湖市林埭镇徐埭社区举办了首届社区邻里节开幕式。

image.png

  活动现场,徐埭社区为“徐徐道来”党员志愿服务队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以及居民监督团颁发了证书,舞台上,精彩节目不断,《反诈宣传三句半》、扇子舞《吉祥中国年》、越剧表演《红梅赞》、儿童舞蹈《小酒馆》、大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百余名居民在此共叙邻里情,现场汇成一片欢乐海洋。

  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邻里节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共筑温馨家园,共创美好生活。以邻里节为契机,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升社区建设品位,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和谐、平安的徐埭社区一起携手努力!”

  据悉,此次邻里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举行邻里交流座谈会、便民服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使邻里节成为融洽邻里关系,营造宜居环境,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载体和良好平台,以崭新的新农村社区面貌庆祝建党百年,也凝聚基层力量,让居民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