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市新仓镇:“四好农村路”再升级 美丽城镇再提档

2021-05-18 17:03: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出行关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便捷成为民之诉求,建设“四好农村路”也正是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平湖市新仓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党在基层的凝聚民心工程、致富引领工程,以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总目标,积极落实“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推动新仓镇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到新仓镇秦沙村的大利支路,整齐宽阔的路面,完善的配套设施与细致美观的绿化工程映入眼帘。水泥换沥青,道路再加宽,让原本这条狭窄的农村小路一下子焕然一新。秦沙村村民张明华表示:“道路修完之后出行方便了很多,道路加宽,再也不用担心会车难的问题了。而且加固路基之后也更有安全感,周围的绿化景观更是提升了道路的颜值。”走在新修好的农村路上,村民心里满是安全感和幸福感。

  截止目前,新仓镇四好农村路已开工建设20个标段、31条道路,共计36.34公里,其中已基本完工包括飞轮路、大利支路、塔东路等共25条道路,包括提升改造12.897公里,路面维修12.729公里,共计25.626公里。此外,杉利路一期已完成施工招标,准备进场施工,牛场路目前正在项目前期准备阶段。

  2021年,新仓镇将立足实际,继续推进“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计划新建“四好农村路”项目10个,涉及道路10条,建设里程约11.12千米,总投资约11686万元。同时,还将续建6个项目,建设里程约10.714千米,总投资约8119万元。

  “四好农村路”是“聚民心、凝众力”的民生工程,2021年,新仓的农村公路会越来越美,实现旧貌换新颜,进一步推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