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吴兴区织里镇:拆除违建 全面提升城市面貌

2021-05-18 16:20: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欢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欢)近期,湖州市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织里分局同安监、住建等部门联合执法,对位于织里镇东安路和大港路交叉口延伸段某酒店内违法搭建构筑物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酒店在未取得相关手续的前提下在原主体建筑20米开外违规建造两幢框架结构砖墙房,层数3层,总占地面积超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6000平方米。由于违规建筑处于酒店内部,周边被绿化遮挡,平时极难发现。

  针对此情况,所属振兴街道执法分队迅速介入调查,查看了原始设计图纸,发现违建情况十分严重。据悉,这两幢违建建于2010年下半年,营业不久便开始违法搭建,用于厨房及仓库。

  为进一步巩固吴兴区织里镇违法建设工作成果,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织里执法分局多次配合相关部门联合约谈当事人,通过多种形式督促当事人自行整改。当事人表示理解和配合,并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和该行为带来的危害,承诺积极配合执法拆除。

  考虑到周边人多作业带来的安全隐患,振兴执法分队组织两组专业拆违队伍,拆违期间,执法工作人员分两组全程紧盯,在周边拉起警戒线,对酒店内出进出员工进行严格把控,持续不间断工作3天,最终该处违法建筑被顺利拆除。

  下一步吴兴区织里镇三改一拆办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重点聚焦专业市场、厂房内的违建,拆除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公共安全、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实现“以拆违促拆迁、以拆违强管理、以拆违促城市面貌提升”的目标,全面提升织里镇城市管理水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