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紫港街道力促狮子口片区集体土地房屋腾空清

2021-05-18 14:33: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洁 曾艳婷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洁 曾艳婷)5月15日下午,在征收攻坚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常山县紫港街道狮子口片区第一网格、第四网格均完成最后一户房屋腾空。至此,整个狮子口片区集体土地房屋腾空悉数完毕,腾空率实现100%。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用”目标,紫港街道狮子口片区开展“读原著、践初心”学习研讨、“学党史、讲党课、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逐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为征收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紫港街道狮子口片区积极发挥“紫港银龄宣讲团”、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作用,8090宣讲员深入村(社)宣讲党的历史、革命故事。“紫港老娘舅”带头为群众宣讲征收政策、调解矛盾纠纷,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高征收工作群众配合度。

  “来,雨华、俊安、建华一起搭把手,我们把这些凳子叠起来搬出去,这样快一点。”在狮子口片区第一网格,副组长陈雅军正带着8名网格征收干部们一起上门,共同助力被征收户徐辉根进行房屋腾空。街、村80余名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热情转化为狮子口片区征收攻坚动力,充分发扬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啃骨头、拼搏奋斗勇争先的三种征收精神,45天成功完成狮子口片区集体土地房屋189户,签约率、腾空率均达到100%。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