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正能量”来袭 江山市美丽城镇迎来千场红色电影展

2021-05-17 16:11:47  来源: 浙江在线  陈致远 王俏芬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陈致远 王俏芬)5月14日下午,由江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千场红色电影展映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电影海报展启动仪式在大陈乡早田坂村文化礼堂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群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此次经典电影海报展系列活动,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闪闪的红星》《四渡赤水》《上甘岭》等70余部爱国主义电影海报开展。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展览内容均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拍摄制作的电影,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江山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电影海报生动地向广大群众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各乡镇(街道)将充分利用美丽城镇建设已建好的农村文化礼堂等场地,进行展览活动,以优异的展映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海报展映时间为5月至6月,为期一个月。将先后在大陈乡、清湖街道、四都镇、江山经济开发区、江山市古今美术馆等地展览。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