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古堰水乡 无限“莓”好 龙游蓝莓园“热”闹极了

2021-05-17 16:11:50  来源: 龙游传媒集团 

图片1.png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 随着夏天脚步的来临,正是各类蔬果长势最好的时候。这段时间在龙游县龙洲街道的龙游蓝莓园里,160多亩“蓝胖子”长势喜人。5月15日,古堰水乡 无限“莓”好,蓝莓摄影大赛在龙游蓝莓园举行,50多位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身背长枪短炮,给这些可口可爱的新品蓝莓留下最美的瞬间记录。

图片3.png

  据了解,今年的蓝莓品质进行的优化,蓝莓园的环境设施也经过了大力改造提升,整个园区也显得格外美丽。当天的蓝莓摄影大赛是今年蓝莓文旅节的预热活动,旨在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更好的蓝莓节以及龙洲的文旅资源。

图片2.png

  古堰水乡 隽“莓”龙洲,龙游县第三届蓝莓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2日正式开幕。在蓝莓采摘的活动基础上,今年特别增加了蓝莓市集、蓝莓乐队、龙洲风情全媒体网络大直播、“8090”环游记等精彩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果蔬+文旅的模式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