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吴兴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

2021-05-17 12:24: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培红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施培红)为进一步加强对《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学生垃圾分类能力,湖州吴兴区各属地积极开展一系列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高新区太湖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小卫士”。活动现场,小小主持人在为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互动问答”、“垃圾分类投放”等小游戏,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image.png

  同样,织里镇秦家港社区的秦家港幼儿园也开展了一场“护环保境,人人有责”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工作人员把垃圾分类道具引入活动中来,生动地为小朋友们介绍如何垃圾分类,参与到“垃圾分类”的体验中来。

  月河街道东湖家园社区在“三点半课堂”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后会认真地做好垃圾分类。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是为了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号召学生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及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观念。

编辑: 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