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招才引智 “嘉兴人才日”趣味打卡活在南湖凤桥上演

2021-05-15 20:4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万佳俊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万佳俊)5月18日是首个“嘉兴人才日”,今天,“嘉人有约博物世界”趣味打卡活动在嘉兴凤桥镇王祥里火热开展。

image.jpeg

  人才是一座城市发展的软实力,是提升科技动能,推动高效能产业取得不断突破的基本保障。本次活动,结合时下正火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沿途设置了六个党史知识“加油站”,在强壮体魄的同时,提升人才“脑动力”,让人才为凤桥小城市发展贡献智能的能力始终保持“在线”。

image.jpeg

  “通过开展各色活动,提供力度强大的福利政策,让各类人才爱上凤桥、留在凤桥、建设凤桥,激活人才强镇的无限动力,是我们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凤桥镇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了趣味打卡活动,凤桥镇各个村社也组织起本辖区的青年人才,开展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各色志愿者活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