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市市长仲旭东到独山港镇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

2021-05-14 20:13: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涛)5月13日上午,平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来到独山港镇调研,仲市长深入了解独山港镇“五美”建设情况,参观独山港镇美丽城镇风景线,深入基层察访民情,助力企业解决难题。独山港镇党委书记穆运安、党委副书记严彬陪同。

  在赵家桥村,仲旭东充分肯定了赵家桥村的发展成果,他指出,赵家桥村作为全市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的重要节点,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充分注重党建的引领作用,做好“党建+航天”、“党建+产业”的结合文章,发展研学、采摘等多种业态,建设更高质量的美丽乡村,赋能更高质量的美丽经济。

  随后,在联系的困难户赵家桥村村民庄云良家中,仲旭东详细询问了庄云良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村镇两级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碰到的实际困难。仲旭东说,今年初心行动四大行动之一就是金平湖维康行动,目的就是构建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就业援助等多维帮扶新模式,着力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抓好落实,着力维护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在共同富裕的路上“不落一人,不少一户”。

  最后,仲旭东来到了正在建设中的新诚达智创园。这是一个集产业、商务、人才公寓的产城融合项目,致力打造集科研创新、智能制造、总部经济于一身的数智科创园区。“目前招商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政策障碍?”仲旭东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他指出,新诚达智创园要加强与政府的互动联系,立足平湖产业发展定位,“精挑细选”优质项目,要以技术先进、产业高效、产业引领未来等要素为目标,招引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独山港镇与相关部门也要全力支持,加强沟通和指导,推动园区早建成早见效。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