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何家乡做暴风雨逆行者 疏通堵点现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1-05-14 17:15: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喂!是洪旺吗?我家进水了,你能过来处理下吗?”常山县何家乡江源村值班支委洪旺的电话铃响起,电话里传来江某某激切的声音。洪旺二话没说,不顾外面下着瓢泼大雨,叫上其他值班成员,穿上一起往江某某家奔去。

  到了现场,检查发现是雨水出水不畅。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是路边的一个出水井被人用泥土石头堵上了,才造成农户家进水和路面积水,因为这条道路美丽城镇刚建好的工程,还在保修期内,所以村里立即向何家乡美丽城镇办公室反馈此事。何家乡美丽城镇办公室马上向工程施工方联系,说明情况,并立即派人处理。美丽城镇办公室成员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为保证顺利排水,减少群众损失,现场成员一致决定,先不排查谁堵的问题,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清理堵点。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力经一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清理了泥土、石块、袋装物等堵积物。江某某看到水被排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并忙着给大家提烟倒茶,连声说谢!

  根据常山县天气预报:发布的未来24小时雷电黄色、大风黄色、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为保证其他地方不出现类似情况和施工场所安全,何家乡美丽城镇办公室成员和施工人员,甘做暴风雨的逆行者,对道路沿线进行再检查,再确认,全面清除堵点,让群众睡个安稳觉。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