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赋能大云美丽城镇新未来

2021-05-14 16:21: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了加速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5月10日晚,大云镇召集各条线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召开国旅创建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旅管委主任高敏丽就国旅创建下一步任务清单作详细部署,镇党委书记沈旭东作总结讲话。

  5月11日上午,副科级县管干部万永勤带队调研指导大云国旅创建工作,大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旅管委主任高敏丽,旅管委副主任钱洁陪同调研。会上,钱洁详细汇报了国旅创建工作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项目推进情况。万永勤指出,创建工作需调动各部门力量,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加速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大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各方面工作。

  会后,万永勤还对度假区各关键点位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创建工作进度,对标对表进行了现场的指导。

  5月11日上午,大云镇副镇长盛韬召集迎宾大道项目各负责人召开迎宾大道绿化亮化推进会。会上明确三个事项,一是5月18日前优先推进大道两侧路灯建设,路灯在道路两侧交叉布点;二是重点养护道路两侧绿化,补缺草皮;三是重点建设5G智能化路灯,满足度假区日常使用。下午,旅管委综合管理科副科长沈欲新实地踏勘施工现场跟进项目进度,目前迎宾大道改造提升木栈道放样,道路两侧石头铺装基础开挖。

  为了加速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5月12日上午,大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旅管委主任高敏丽现场指导迎宾路建设,重点查看施工进度、景观设计及绿化栽植。目前迎宾路两侧景观提升土地翻耕中,乔木种植已完成80%。

  5月12日上午,镇旅管委副主任钱洁、顾智昊和浙江大学旅游研究所广颐管理咨询机构洽谈游客服务中心运营事宜,会上钱洁详细介绍了度假区整体情况及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情况,并和广颐管理咨询机构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求尽早提供运营及合作方案。会后,顾智昊陪同广颐管理咨询机构查看度假区现场。

  5月12日上午,镇旅管委副主任曹峰召开度假区内已征收房屋摸底梳理会,度假区内各村书记及相关主体参加会议。会上,各村书记对所属村内已征收房屋进行逐区域梳理,明确房屋使用主体及是否拆除等事宜。

  5月12日上午,副镇长叶明牵头巡查度假区迎宾大道路口,协调该路段及度假区内其他主干道垃圾清理及垃圾桶新增点位。

  5月12日下午,镇旅管委副主任钱洁与乡伴召开大云旅游度假区云蝶路道路节点改造会议。会上,钱洁听取整改方案并就具体整改情况作出指导,明确增加路面文字彩绘、乡村振兴文字景观及沿路门头改造等内容。会后,钱洁带队到云蝶路进行现场查看。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