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金川街道“红色预备队”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05-14 14:06: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津津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津津)5月13日,常山县金川街道“红色预备队”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式举行。金川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兵、组织委员单劲峰,村社党支部书记、第一批第二批“红色预备队”成员,各村驻村干部、党建指导员参加。

  开班式上,组织委员单劲峰就《金川街道“红色预备队”培养管理办法》细化解读“2+1”导师帮带制度、任务清单化制度、“双重管理”制度;阐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要求,和积分制考评体系。为进一步深化“导师帮带”制度,开展导师帮带结对仪式,由组织委员单劲峰宣读帮带结对名单,红色预备队成员分批次上台,向导师呈交拜师帖并合影留念。导师代表胡水金、红色预备队代表洪小君分别作发言。

  党工委书记郑兵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代表金川街道党工委对“红色预备队”提出三点要求:要了解组织用心,深刻理解“红色预备队”做法是面对党员发展困局的破题之策,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有效探索,深化三联工程迭代升级的重要举措等三方面意义;要珍惜组织认可,在思想上入党,在艰难处磨砺,在服务中成长,对照街道考核积分要求,在学习教育,克难攻坚、为民服务三个维度做好“先锋队”“突击队”;要不负组织期待,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不断进取的锐气和务实沉着的心气,正确对待付出与回报,充分平衡抬头与低头,正确对待显绩与潜绩。

  接下来,全体红色预备队成员将按照课程计划,系统化学习党史理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增强党性修养。街道将进一步深化择优选、帮带育、压担炼、积分考机制,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过硬、服务水平过硬”的红色预备队!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