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游湖镇坚持党建引领 为白鸽湖商埠文化园项目落地升温加力

2021-05-13 19:4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振华 蒋静静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振华 蒋静静)白鸽湖商埠文化园项目总用地面积450余亩,总投资35亿元,一期摘牌近200亩,是省级集中开工项目之一。为加快项目落地升温,湖镇镇坚持党建统领,迅速成立项目工作小组,由县委常委、湖镇镇党委书记徐新华任组长,镇长蒋建波任副组长,将项目建设纳入专班绩效考评管理指标体系。

  湖镇认真梳理项目,落实岗位职责,做到建设内容、投资概算、施工时间、完成时限、责任领导(科室)“五明确”。定期召开协商会议,对项目落地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快速有效推进工程施工。

  该镇主动与各个部门对接,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完善成熟的协调机制。白鸽湖商埠文化园项目于2020年8月初启动征地,湖镇镇深化三联工程,激发新光、新建等村干部干事热情,14天完成项目征地426.368亩。同年11月开始农转用组件报批,12月29日完成土地拍卖出让,并在出让后1个多月时间里,协助投资单位先后完成项目备案、方案公示、图纸审查、资规审批、施工许可证办理等程序,于2021年2月份完成施工和监理招标。从地块农转用开始,到项目落地开工用时不超过3个月,跑出项目建设新速度。

  湖镇镇以“开门红”促进“全年红”,以重大项目推进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的金名片。白鸽湖商埠文化园项目一期建设涵盖金鼎级酒店、商业文化综合体、人文社区、企业会馆等内容。湖镇镇将江滨路北侧总面积达426.368亩的集镇中心地块用作项目建设和配套设施场地,同时改善项目周边环境,将新光村20亩公墓迁移至镇南公墓区,服务重点项目落地。该项目已于3月初集中开工建设,目前进行基础施工,预计年底完成15万方的建筑面积结顶。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