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广陈镇推出美丽城镇政务服务新模式

2021-05-13 18:38: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现在来这里办医疗保险,越来越方便,小姑娘一点点帮我整理材料,态度也老好的。”家住平湖市广陈镇三红村的徐阿婆感叹道。“有时候办事比较着急,又碰上办事人多,就可以先预约好时间,等到时间了我再来也省了不少排队时间。”经常要来办事的前港村民小陆对新启用的服务中心赞赏有加。
  为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广陈镇便民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方法,从“面对面”柜台式转变为“肩并肩”帮办式服务,既移除了与群众之间的物理间隔,也进一步拉进了与群众的关系,真正实现“贴心”服务、“暖心”大厅。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节约办事时间,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主动早晚延时、午休轮流错时、定时预约,实现群众办事不断档。

  办事大厅内,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肩并肩就座,一对一指导,“无障碍”交流,办事群众得到了更轻松、高效的服务体验。在公安服务区,各项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到了同一窗口,实现“不找警种、不分窗口、一次办成”的服务模式。目前,“肩并肩”办理模式覆盖的事项涵盖了社保医保、社会事务、商事登记、公安服务和公共服务。

  下一步,围绕美丽城镇政务服务优化建设,广陈镇便民服务中心将以“肩并肩”服务模式改造为契机,力争“让服务暖心,让群众放心,让企业舒心”,升级成为环境更优、服务更便捷、智能化水平更高的一站式服务大厅,进一步造福于民。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