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考察平湖新仓美丽城镇项目

2021-05-13 18:38: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5月12日下午,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名誉会长付明仲、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云,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信息部主任沈青,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医疗健康产业资深负责人张凡,率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负责人一行到平湖市新仓镇调研新仓医疗康养产业化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平湖中日国际康养科技园、新仓1955文体中心、平湖东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嘉兴华丽非织布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新仓宣传片》,随后就当前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康养辅具生产制造、中外康养产业合作等问题进行沟通洽谈。镇党委副书记陶剑浩向调研组介绍了新仓的基本发展情况,同时汇报了在长三角一体化浪潮中结合十四五规划,新仓镇康养产业的谋篇布局、精准发力。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云介绍了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并对引进日本优质药妆、器械、食品、保健品等企业落地国内合作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医疗健康产业资深负责人张凡充分肯定了新仓的康养产业发展优势,并表示将全力帮助新仓达成与日本药妆、器械、食品、保健品等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新仓康养产业发展。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名誉会长付明仲充分肯定了新仓近几年康养产业方面的工作和努力,并就新仓在十四五期间康养产业发展目标、投入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新仓要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把康养产业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中去,在康养产业招商和发展方向中要锚定目标、精准出击,打造引领长三角康养产业发展的样板园区,在长三角乃至全国康养产业发展中抢占先机。

  下阶段,新仓镇将继续以康养辅具制造为战略导向,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引育一批质量高、水平强的现代化康养辅具制造企业,做优做强新仓镇康养辅具新面貌,毫不动摇引育落户日、德等先进辅具制造国家优秀辅具企业落户,打造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中国长三角一流辅具生产制造园区。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