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云镇表彰“小镇大匠” 工匠精神引领城镇“人文美”建设

2021-05-13 16:13: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近日,嘉善大云镇第二届“小镇大匠”表彰会在洋桥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嘉善县总工会副主席郑建忠、文化宫副主任王海云,镇总工会主席时江涛,镇党委委员苏丽君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中华民族的工匠精神在岁月的沉淀洗礼中焕发出了崭新的时代内涵,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其内涵包括:坚持坚守、敬业精业、专心专注、创新创造、至善至美、无私无我。工匠精神的内涵和技能报国的外延,是新时代工人阶级优秀品质的集中体现,更是美丽城镇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王根印等8名“小镇大匠”获奖者和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工会等6家先进基层工会先后上台接受表彰。

  镇总工会主席时江涛致词,他指出,基层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服务职工这一目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更好地建功立业。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小镇大匠”选树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在推动大云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作为,要做好大云镇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