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广陈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会 争创“美丽”新佳绩

2021-05-12 21:37: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自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平湖市广陈镇依托当地自然要素、凭借优美的山水田园格局全力打造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5月10日上午,广陈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例会暨台账收集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嘉规院专家到会培训。广陈镇相关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台账资料组参加会议。

  会上,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阮晓峰对现阶段广陈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概述,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围绕抓重点、高标准、抢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参会专家对照最新评价办法,逐一分析讲解并剖析了今年台账考核变化的侧重点,并围绕台账条目、内容、格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对照最新的评价办法,与会领导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当下具体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岗位工作,齐心协力创建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下一步,广陈镇也将继续坚定不移走“现代农业”的发展路子,将“农业硅谷·田园绿镇·孟坚故里”发展理念与“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五美创建要求紧密融合,着重突出生态保护和扶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美丽城镇,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美好服务。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