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市人大主任胡水良一行赴林埭调研美丽城镇产业经济发展

2021-05-12 21:37: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晓)5月11日下午,平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水良一行到林埭镇进行调研。
  胡水良一行实地踏看了林埭镇俞家浜景区村庄提升工程项目、芒果小镇项目等重要节点,并详细了解美丽城镇五美建设情况介绍。
  在平湖市林埭镇徐家埭村的俞家浜自然村落,胡水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徐家埭棒球基地、星火农场、俞家浜美丽乡村精品节点、精品民宿等。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进一步提升周边环境,大力发展美丽经济。

image.png

  随后,胡水良一行来到芒果小镇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有关负责人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推进等情况,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pn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埭镇党委书记宋红伟重点围绕全镇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红色旅游线路打造、棒球小镇建设、美丽城镇建设以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胡水良对林埭镇党委、人大和政府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林埭镇要精细谋划,做好融城文章。要明确发展方向,重点抓好徐家埭集镇提升,要充分结合林埭实际,围绕美丽城镇“五个美”,高标准做好规划,盘活土地资源;要尽心尽力,做好产业发展文章。要努力搭建平台,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美丽城镇日常管理上要注重细节,确保常态长效。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