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公共设施高标准提质升级 焕新广陈美丽城镇新生活

2021-05-12 21:37: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平湖市广陈镇以全面提升城镇百姓生活满意度,打造更具幸福感的美丽城镇为目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区镇基础公共设施建设完善工作,广陈农贸市场的升级就是其中一项。

  为推动农贸市场的升级,广陈镇启动农贸市场“五化”专项建设工作,将其列入镇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资金50万元。为高效管理,打造规范市场,广陈镇市场管理部门就市场创建过程中的各项短板进行梳理,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共整改短板50余处。同时,市场通过建设人性化功能区和维权服务点,优化服务环境,扩展专业领域公共服务。党建引领,广陈镇还在市场设立了党员先锋岗、个私党员亮身份、评比文明规范经营户等活动,比学赶超,形成良好的市场风气。

  时时高标准、处处严要求,广陈镇农贸市场提质升级顺利完成,将切实保障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加舒。如今的农贸市场新配备了触摸查询屏、便民快递柜、共享雨伞充电宝、AED急救等设施为周边百姓和商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便民服务。同时在市场内部专门划定区域,设置有“一壶老酒”特色展示区,吸人眼球,为农贸市场增添了特色文化氛围。此外,市场内设定的母婴关爱室、休息座位区等专门区域,也给买菜群众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