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学“先” 探“优”

常山县干部赴浙江工业大学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培训

2021-05-12 09:56: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涛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涛)为进一步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美丽城镇,根据2021年度“强发展、求突破、勇争先”干部培训计划安排,5月6日至10日,常山县组织全县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美丽城镇联络员等37人赴浙江工业大学,开展八大行动系列培训——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开始为期一天半的理论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未来社区建设理念与发展途径及美丽城镇建设理论和政策解读。理论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分别前往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西湖龙坞茶镇、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及萧山瓜沥七彩未来社区等地现场考察。

  通过为期五天的深入学习,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获,对学习到的美丽城镇建设先进经验及时进行融汇整合,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并将立学立用,转先进经验为建设方法,依托专班,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项目,进而高质量推动全县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在浙江山区,创新创业热度十足 农旅融合绘就“绿富美” 探索靠山吃山的“财富密码” 税收助力,大山深处有春风 “最美镇口”书写美丽城镇“环境美”文章 美丽城镇建设加码 贺村镇跑出产城融合“加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