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开发区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揭牌成立 激发美丽城镇经济建设

2021-04-20 16:51: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一帆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沈一帆)4月19日上午,嘉善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在嘉善县开发区揭牌成立。该平台位于县开发区鑫达路,由嘉善众智和上海季丰合资成立的浙江季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总投资约1.5亿元,办公面积约3000平方米。今后,将主要为长三角地区芯片设计和芯片制造等集成电路产业链内企业提供产品技术研发公共服务。

  浙江季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朝晖在致辞中表示,比如说像快速的工程封装,ATE测试,系统级的测试,还有可靠性的认证,失效分析,材料分析,还有很多实验室仪器设备和硬件研发为主营业务。

  据了解,上海季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集成电路行业提供产品设计,技术分析和封装测试等综合专业技术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主要为恒玄、展锐、长江存储、高通、中芯国际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具有良好的客户基础。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构建以集成电路、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逐渐形成了龙头带动、加速集聚的发展态势。目前已吸引格科微、赛晶IGBT、华进半导体、飞骧科技、中科冠腾等一批高质量集成电路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同时,嘉善县也专门出台了《嘉善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在设备补助、金融贴息、税收奖励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支持,激发美丽城镇经济建设。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平湖新仓加速美丽载体建设 美丽城镇气质再提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