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副市长廉俊到开化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2021-04-19 17:44: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玲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丁玲)近日,衢州市副市长廉俊在开化县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时强调,美丽城镇要转化为美丽经济,要特别注重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传统保护,为美丽城镇提供有力支撑。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爱民、市美丽城镇办主任杨晓光、专职副主任金树平、开化县领导李剑峰、方忠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廉俊先后到华埠镇第二人民医院在建现场、兴华街改造项目、华康药业、池淮镇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农创客孵化园、御玺明代贡茶园、长虹乡高田坑典范村等地,看进度、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兴华街改造项目位于华埠镇老城区兴华街路段,于2020年10月开建,项目外立面改造提升计划于7月开始实施,2022年1月前完成。廉俊指出,老街古街改造要把控风格,丰富文化内涵,注重细节,做精做细,展现老城古街美好记忆,实现美丽城镇的融合发展。

  位于华埠镇的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种功能糖醇、淀粉糖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规模与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晶体糖醇生产企业之一。今年2月9日,该公司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实现开化主板上市企业零突破。廉俊高度肯定了企业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和改进,要求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地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廉俊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指导、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相关措施,保障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他要求,在美丽城镇建设中,要更加突出产业导向、集聚提升与辐射带动导向、有机更新与品质提升导向。

  据了解,2021年,衢州有17个乡镇(街道)通过省级评审列入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名单,21个乡镇列入省级达标乡镇创建,24个乡镇列入市级美丽城镇创建。为全面落实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衢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贪大求洋、不脱离实际,在“小而精、小而特、小而美”方面发力。目前,全市项目开工率达96.47%,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已完工项目70个,完工率为13.26%,项目开工率、完工率居全省前列。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