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特色鲜明 鹿城这3个街镇将打造全省样板!

2021-04-07 10:24: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耸

  浙江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林耸)近日,记者从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获悉,254个乡镇(含6个加快发展县县政府所在镇<街道>)被列入浙江省2021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温州鹿城区七都街道、藤桥镇、山福镇等3个街镇入选。

image.png

  2021年是浙江美丽城镇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攻坚年,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的决策部署和年初省政府美丽城镇创建专题会精神,持续深化“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实施,根据《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意见》(浙委办发〔2019〕52号)等文件精神,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省美丽城镇办组织专家对2021年度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申报对象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本年度创建名单。

  接下来,鹿城将按照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要求,结合创建实际,统筹做好样板城镇创建工作。坚持以美丽城镇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公共服务等统筹发展。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启动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 台州投用“5G智能河长助手”推进“数字治水”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2021“槜美洪合”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幕 柯城美丽城镇绘蓝图 学党史 诵诗词!在瓜沥聆听百年党史 走进百年春天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记者从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获悉,254个乡镇(含6个加快发展县县政府所在镇<街道>)被列入浙江省2021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温州鹿城区七都街道、藤桥镇、山福镇等3个街镇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