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州鹿城召开美丽城镇建设专题研究会

2021-03-30 10:52: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耸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林耸)为加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3月29日,温州鹿城区召开了美丽城镇建设专题研究会(全区重点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鹿城区白洪楞区长主持,黄加坡副区长,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12个部门,七都、藤桥、山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2021年是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的第二个年头,为构建宜居宜业、便捷舒适的城镇生活圈,促进城乡更好的融合发展,鹿城区将根据地域特色打造三个美丽城镇样板。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全区美丽城镇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七都街道、藤桥镇、山福镇分别汇报美丽城镇具体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美丽城镇建设发言讨论。

  最后白洪楞区长强调:一、要紧盯目标强落实。三个街镇要全面创成省级样板,力争鹿城区获评省级优秀县(市、区),力争省级现场会落地。二、要紧跟节点强落实。开工率、完工率、投资完成率等数据要迎头赶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加强对建设项目的审核把关,确保项目质量达标。三、要紧扣短板强落实。认真对照评价指标和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抓好提升,要针对性进行补强,确保高质量通过省级验收。四、要紧抓机制强落实。加强对接机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健全督查机制。

编辑: 王铮铮

城镇原创

浙江启动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 台州投用“5G智能河长助手”推进“数字治水”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2021“槜美洪合”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幕 柯城美丽城镇绘蓝图 学党史 诵诗词!在瓜沥聆听百年党史 走进百年春天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加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3月29日,温州鹿城区召开了美丽城镇建设专题研究会(全区重点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鹿城区白洪楞区长主持,黄加坡副区长,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12个部门,七都、藤桥、山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