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新街街道严查群租企业混投垃圾

2021-03-05 13:46: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平凡 张旭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平凡 张旭)今天,记者从萧山区新街街道获悉,为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该街道严查群租企业混投垃圾。

  新街街道自去年以来,对辖区企业垃圾分类实行“红黑榜”量化考核机制,组织巡查员进行常态化检查与专项督查,并由城管部门提供执法支撑。在检查中发现,群租企业的垃圾分类情况普遍不理想,甚至多次列入“黑榜”名单。

  近日,新街街道联合新街城管中队对“黑榜”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位于新盛村1588号的企业存在使用杂色垃圾桶、混投严重等情况。

  根据《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有关规定,企业的办公管理区域需要设置一名管理责任人,群租企业的管理负责人原则上由企业所有人担任。为此,城管找来群租企业负责人,经过商谈后,明确由二房东作为垃圾分类监管责任人,负责对分类设备进行整改,并做好日常分类监督。

  为此,城管中队根据《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要求二房东立即整改,并现场开具《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对当事人立案查处。

编辑: 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