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春寒料峭时 最是招工早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尖山进镇入村千里“抢人”第一站(云南昭通)

2021-03-03 20:01: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千意

  浙江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沈千意)人才难得而易失,人主不可不知之。企业最大的资产是人,为进一步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拓宽企业招工渠道,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尖山新区(黄湾镇)继续深耕“成长伙伴”服务品牌,助力企业集聚优秀员工。2月22日-26日,由尖山新区(黄湾镇)经济发展局带队组织正泰新能源、恋尚家居品、凯耀照明,永力电子4家优质企业远赴云南大关县、盐津县开展用工招聘,为当地带去了20个工种2200个岗位需求。


图片1.png

  本次云南之行,招工团队深入大关县翠华镇雄魁村、天星镇、悦乐镇和盐津县水田新区、中和镇等地,在当地政府前期的大力宣传,当日的精心组织引导下,各企业深入当地,与当地求职者进行介绍洽谈,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络绎不绝,营造出招工赶早的良好气氛。据统计,此次外出招聘期间累计发放用工需求宣传资料1200余份,四家外出招聘企业与120余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为解决企业用工紧缺问题,区(镇)人社站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制作用工需求宣传资料,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发放、村(社)广播和公众号宣传、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增设免费用工信息发布宣传栏、每月汇总企业用工需求发往外省劳务基地宣传、外出招聘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同时结合市人社局推出的引进新员工“七项补贴”政策,扎实推进“招人引才”工作。

  种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接下来,区(镇)将继续组织企业赴四川广元、云南镇雄、贵州毕节、湖北武汉等地开展企业用工招聘活动,加强找人引才举措,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助力工业经济再发展,助推美丽城镇再发力。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