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风满扬帆再启航、乘势而上开新局

下沙街道召开2021年“八件大事”工作部署会

2021-03-03 19:04: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曾葭文

  浙江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曾葭文)3月2日下午,下沙街道召开2021年“八件大事”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基层站所及新城集团负责人,各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国先主持会议。

  “八件大事”,分别为留用地开发大完善、品牌楼宇大提升、治理中心大整合、安全隐患大整治、四个家园大深化、城市项目大推进、社会民生大耕耘、党建品牌大打造。下沙街道年前已经并细化了责任清单、排定了时间进度,形成了“八件大事”的“作战图”。

  部署会上,下沙街道七位分管领导部署各条线“八件大事”工作任务,28位社区、科室负责人先后上台,签订“2021年街道八件大事工作目标责任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建立围绕如何紧盯“八件大事”的任务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克服“六种现象”,开展“七个分析对照”,并具体提出“紧抓五个落实”的希望:坚定目标抓落实、制定计划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讲究方法抓落实、有效机制抓落实。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责担于肩,砥砺奋进。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社区将迅速行动,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精神、一流的状态,持续干好“八件大事”,为实现“三大定位”,建设“四个下沙”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