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东案乡党建统领争创美丽城镇样板镇

2021-03-01 10:52: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润琦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邱润琦)2月23日-26日,常山县东案乡组织开展金钉子党组织创建“拉练比拼”系列活动。通过自查、互查互学互比互促、督查、回头看等巩固工作,以擂台比拼总结升华,进一步提炼,持续做实做细做优“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推进“三联工程”迭代升级。


1.jpg

  23日-25日,结合金钉子党组织创建,对照“三联工程”过堂验收标准,先后组织开展自查、互查互学互比互促、督查、回头看,查漏补缺,全方位夯实“三联工程”基础。

  元宵佳节刚过,26日上午,东案乡金钉子党组织创建“拉练比拼”擂台赛拉开帷幕。围绕如何做实做细“三联工程”、推进“三联工程”迭代升级、“三联工程”下步工作打算,10个村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晒工作成果、比思路谋划,每人发言后由团长上台点评提升方向,评委们对各村进行综合打分。

  乡党委副书记祝徐亮对各村交办“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标准化规范化达标验收任务清单。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宋斌在肯定各村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对于党建理解不够、融合不够,他要求各村要通过实战比拼,互看互学互比,加强党建统领,把工作做得更实,不断推进村庄的建设和发展。

2.jpg


   最后,乡党委书记汪慧建提出,目前各村仍存在思想认识、责任压实、作用发挥等共性和个性问题,他强调各村要紧扣“引领、组织、凝聚、战斗力、公信力”等关键,激励各村围绕“目标要聚焦、站位要提高、氛围要浓厚、机制要健全、特色要挖掘、效果要确保”,以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