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洛舍镇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加速跑

2021-02-24 16:04: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莹莹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唐莹莹)自创建“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以来,德清洛舍镇不断“自我升级”,推进城镇华丽蜕变。

image.png

  锚定目标“干”

  德清县洛舍镇在重返工作岗位的第一时间,立足“早、实、干”三字经,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朝着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目标,跑出了建设快节奏和加速度。

  走访服务“早”

  针对企业在建的6个项目,该镇城建副镇长带队开展实地走访,前往各工地询问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通过“三进三服务”活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部署整治“实”

  专题召开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带队深入镇居、村沿线交通主要干道检查相关工作,针对发现的房前屋后乱堆放、垃圾分类投放精准率不高、沿线交通主干道两侧绿化缺失、违法广告牌等情况问题,当场形成交办单,实行限期整改,确保落地见效。

  当下漫步洛舍街头,江南水乡典雅的魅力小镇画卷正徐徐展现,游步道面貌一新,带有钢琴元素的节点发挥着“隔断”功能,美丽正随处绽放。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