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淳安金峰乡:擂响战鼓开启环境整治大比拼

2021-02-20 17:37: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玲妹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通讯员 宋玲妹)“整治成效怎么样?擂台赛上比一比……”为积极响应洁美家园号召,近日,杭州市淳安县金峰乡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成“擂台比拼赛”,动员各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引导农户积极投身五水共治和环境整治中,搭建村村比武擂台,有效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

  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村由村两委干部分别带队奔赴各自然村,紧锣密鼓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通过三天的努力,由乡领导带队,邀请各村党组织书记和部分人大代表参与,逐村现场查看、现场打分、现场点评,让先进“争面子”,后进“掉脸子”,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争优创先意识。

  此次村与村的擂台赛,以春节前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为抓手,通过村与村比拼,自然村与自然村比拼,最终结果在年终总结大会上进行了“红黑榜”通报。“下一步,我们将深化擂台比武机制,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垃圾分类、和谐稳定和美丽城镇等多方面工作展开,并设立流动点赞制度,学先进,找差距,作为年终评先评优依据……”金峰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徐光

城镇原创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