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开展健康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扎实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基础

2020-12-26 17:41: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扎实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基础,全面推进健康镇、健康促进机关工作。近日,大云社区在文化家园组织居民开展健康素养提升专题讲座,助力健康大云创建。

图片1.png

  社区健康生活指导员罗福容运用简洁的语言结合通俗易懂的事例,为居民详细阐述了流行传染病、慢性疾病等给大众带来的危害,介绍了流感、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临床症状,并针对居民日常的预防措施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图片2.png

  随后,结合大云镇卫生院“世界糖尿病日”,大云社区还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提高居民疾病预防知识,为健康镇创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一个理性的认识,更进一步提高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有利于改正自身的不良的生活方式。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