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共享平安体验 共建美丽城镇

2020-12-25 15:06: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今年以来大云镇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大云”“美丽大云”的总体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平安体验共享,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近日,大云镇组织全体专职网格员来到大云平安体验馆观摩、体验。


1.jpg

  大云镇平安体验馆共设置消防VR、交通安全、公共安全、5D影院、家庭隐患排查、禁毒、反邪教、烟雾逃生、心肺复苏等多功能体验项目,并结合当前“平安三率”、“反诈”、铁路护路、扫黄打非等平安知识进行宣教。


2.jpg


  全镇专职网格员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体验交通安全、家庭隐患排查、模拟醉酒驾驶、毒品危害、消防VR灭火、心肺复苏应急和5D小影院带来的各类不同感受和教育。


3.jpg


  大家纷纷表示,观摩了平安体验馆后很受启发,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的重要性,作为网格员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网格员“七大员”作用,为平安大云做出贡献。


4.jpg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