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这抹靓丽的“志愿红” 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力量

2020-12-25 15:13: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扩大“四新”领域中的妇女组织覆盖面,近日,大云社区蒲公英志愿服务联盟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这标志着社区志愿者妇女联合会的正式成立。镇妇联主席姚海雁,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宋伟玲出席了会议。


1.jpg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大云社区蒲公英志愿服务联盟妇女联合会的批复》,通过了《大云社区蒲公英志愿服务联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大云社区蒲公英志愿服务联盟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镇妇联主席姚海雁和社区副书记宋伟玲揭牌,妇联执委领办公益服务项目。

1.jpg

  大云社区蒲公英志愿服务联盟妇联主席陆佳佳表态发言,下一步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蒲公英志愿服务精神,丰富社区妇女群众精神文明生活,让更多热爱公益的人参与志愿服务,让蒲公英粉马甲的身份遍布社区的每个角落。

2.jpg


  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宋伟玲表示,蒲公英志愿服务联盟执委应发掘更多妇女群众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组织更有特色更有活力的志愿活动,让“蒲公英”的爱洒满社区。

  妇联组织是社区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蒲公英志愿服务联盟妇联的成立,凝聚了红色合力,传递了友善力量,形成了“和谐社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社区志愿者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将进一步推进,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志愿活动,努力将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