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整治小区环境,美化绿色家园

2020-12-24 09:59: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芳 陈俊强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芳 陈俊强)为持续推进“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日前,建德新安江街道联合城管中队、社区党员志愿者、小区物业,共同对沧滩、罗桐、明珠等社区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

  在沧滩社区,居委社工和物业人员对小区绿化带内长期堆放的各类橱柜、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这些杂物不但占用了小区的绿化空间、破坏了小区的绿化,还容易造成各类蚊蝇滋生,通过此次的清理整治,给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清洁的小区环境。

  明珠社区的志愿者们大家一起动手,把长期堆积在地下室的建筑垃圾、家具、木板等垃圾清理出地下室。今天共清理出了10余车的各类垃圾,大家一同建设美丽、整洁、舒适的楼道环境。

  志愿者们又手拿火钳、垃圾袋等,重点对围墙墙角、卫生死角、绿化丛里隐藏的废弃垃圾进行清理。

  经过综合整治,小区面貌变得更干净、整洁。小区的环境卫生离不开每一位居民的共同维护、共同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需要您的积极参与!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