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五常美丽城镇添色彩,智慧农贸市场让生活更美好

2020-12-23 18:57: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严晓亚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严晓亚)五常街道自推进美丽城镇、全域美丽建设工作以来,一直坚持以满足辖区内居民的生活需求为重心,加快城镇功能配套的完善,打造整洁有序的城镇生活环境为重点工作。随着余杭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五常街道有多个农贸市场建设改造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其中一个邻里中心农贸市场即将在明年开业。

  作为重要的民生菜篮子工程,邻里中心农贸市场位于余杭塘路与荆长路交叉口荆长路823号,它的到来将辐射周边西溪北苑、福鼎家园等众多居民小区,方便群众的日常生活,让民众手中的菜篮子越拎越舒心。

  作为一站式的社区邻里便民菜场,市场分为两层,建筑面积约2048平方米,其中一层含小型便民超市,旨在打造一座现代化、便民化,一站式的社区邻里便民菜场。其中市场以新型智慧“农贸+”为模式,旨在不断提高农贸市场的硬件条件和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水准地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全域美丽“靓城专项行动”建设。

  相对于传统的农贸市场设施的落后,环境的嘈杂,新型智慧“农贸+”的市场,有着智慧化的市场设施,商品明码标价,让民众可以快捷的进行交易支付,市场采用统一的电子溯源一体称,称重的规范化,统一化,大大减少缺斤少两事情的发生。市场的环境更加整洁,有着媲美超市的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

  相信明年邻里中心农贸市场的开业,会给周围的居民带来良好的生活与购物体验。今后,更多的新型智慧“农贸+”市场会走近五常居民的生活中。它们的到来,不仅仅让家家户户的菜篮子越拎越舒心;让市场的管理越来越规范化;让商家的经营更加有格调和品质。同时作为城市公共配套的升级,为居民带来更多的便利,让居民享受美丽城镇“生活美”带来的获得感与便利感。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