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深入推进建筑工地环境整治工作

2020-12-22 19:17: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潘栋涛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苏军 潘栋涛)为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工地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的常态化监管治理,近日,前进街道开展了辖区在建工地环境秩序治理工作交底会。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各建筑项目负责人参加。

WX20201222-181318.png

  会议通报了近期在建工地环境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存在的一些问题。就现场存在的建筑工地出入口、施工便道未硬化,破损坑洼、沉降积泥、积水,未设置冲洗装置;工地围挡设置未完全封闭、高度未达标、保洁不到位、未按标准设置广告,以及施工场地物料放堆杂乱、未按要求湿法作业、未设置喷淋、雾炮降尘设备等现场监管不到位情况作了综合反馈,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标准,尽快对照一一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是为了持续推进前进街道全域美丽建设,工地环境整治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再次要求各建筑项目和施工单位在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做好自查自纠、查缺补漏,严格落实工地环境整治要求。

  为加强及时联络指导,会后还建立了辖区工地环境秩序治理工作微信群,各建筑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入群,通过内群实现各项环境整治工作统一调度协调。巡查人员以“图片+问题+地址”的形式反馈发现的问题,相关人员随机处理,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实现“即查即改”。

WX20201222-181336.png

  开展建筑工地现场督查工作

  治脏乱、优环境、改风貌,前进将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连点成线,连线成面,最终实现全域美丽的环境整治目标,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前进贡献。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