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12-22 19:17: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潘栋涛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苏军 潘栋涛)按照市、区工作部署要求,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持续抓好城乡环境整治,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辖区环境保障工作。

  日前,街道通过前期部署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作为换届选举后新班子“开门一件事”的一项重要任务,村社区干部、组长代表、志愿者主动积极参与,城管执法中队也为此次大扫除提供了执法保障。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在大扫除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积极奉献,分工合作,各负其责,重点清理了辖区各停车场、公厕公园、主要道路两侧,以及各村社重点卫生死角等薄弱区域,全面提升了街道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前进街道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而且也使大家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街道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WX20201222-181733.png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