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加快“四好农村”公路建设 巩固建设美丽城镇

2020-12-22 16:49: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近日,大云镇就度假区内迎宾大道二期、云海路、云梦云涛路等主要道路开展现场办公,调研度假区道路建设情况,督促“四好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 

1.jpg

  近年来,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交通路网建设逐渐铺开,交通规划日益完善。迎宾大道二期、云海路、云梦云涛路三条道路,总投资约8000万元,分别承担起度假区的主入口和纵向交通干道的使命。由于疫情的影响,年初时项目进度有所延误,复工复产后,村建站奋力推进项目建设,防疫防控、提拉进度两手齐抓,使得项目有序稳步推进,全力保障项目如期竣工。

  以2020年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大云镇依托科学布局,立足长远谋划,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实施一批新建道路开工建设和续建道路推进,力求项目早实施、早落地,有效打通度假区全线贯通的“生命线”、“活力线”。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