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荣获2020年度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

2020-12-21 15:31: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俞大庆

image.png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 俞大庆)今日,浙江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20年度新时代美丽城镇创建结果,德清新市镇获评省级样板。

  新市镇,素有“江南百老汇、千年小上海”之称,历来是老牌的工业强镇、商贸重镇、文化名镇。今年以来,新市镇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聚焦“提升平台能级,复兴运河名镇”工作主线,在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大刀阔斧之际,新市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打造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为目标,从医疗、交通、文体、教育、养老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从自然禀赋、历史人文、区位条件、产业基础等方面进一步挖掘美丽基质,推动美丽城镇特色化高品质建设发展。

  绕镇区公交线路的开通、德清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启动项目、德桐公路新市段大中修工程项目、新市镇运河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二期项目等不断提升着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轮新的蝶变在这个千年古镇上演。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