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举办第八届农耕运动会

2020-12-20 14:57: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密懿

111.jpg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章洁 密懿)12月19日,作为西湖区古荡街道的“保留”节目之一,第八届“乐在金秋”职工趣味农耕运动会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拉开序幕。                运动会现场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300余名运动员来自辖区企业、社区(商圈)、街道机关等工会,组成了30支队伍。“平时长时间坐办公室,今天有机会让大家来活动活动筋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加强同事间的团结协作,挺好的。”参加了好几届农耕运动会的“老运动员”陈务坤说。

  据悉,本次农耕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保持传统亦推陈出新,今年设置了百发百中、爱拼会赢、艰难长征路三个团体项目,及传统个人项目农耕魂。其中,“农耕魂”则用“春耕”、“夏种”、“秋收”的农人三项赛,重温古荡农耕文化、唤醒农耕记忆。

222.jpg  

  时至今年,已是古荡街道总工会连续举办农耕运动会的第八个年头,该活动也已成为古荡辖区各工会组织共同参与的最具传承底蕴的活动之一,而在2020这颇具不凡意义的一年里,农耕运动会在弘扬农耕文化、彰显团队精神的主旨之上,也增添了新的时代精神。

  本届农耕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古荡各单位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竞争与协作间奏响了新时代中奋勇拼搏的最强音。未来,古荡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与各工会组织携起手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