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倡导精神文明 共筑和谐社会

下沙街道2020年“扫黄打非”主题文艺汇演

2020-12-21 12:01: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建峰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章建峰)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共创社区文明和谐,12月20日下午,由下沙街道主办,街道文体站、头格社区承办的“倡导精神文明 共筑和谐社会”——下沙街道2020年“扫黄打非”主题文艺汇演在头格社区文化家园隆重举行。

  下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颖,街道妇联主席、总工会副主席沈小华及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黄瑞燕等出席本次主题汇演活动。

12355.jpg

  汇演现场,欢声笑语、一派融融,文艺汇演也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帷幕。

12355.jpg

  文艺汇演汇集舞蹈、太极功夫扇、歌曲、戏曲、相声、魔术、乐器演奏、杂技等文艺节目,整场演出内容紧扣主题、表现形式精彩纷呈,特别是社区文艺社团及文艺骨干的表演深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12355.jpg

  舞蹈《纸扇书生》

12355.jpg

  儿童舞蹈《小手拍拍》        

12355.jpg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深受居民欢迎!现场居民喜笑颜开,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12355.jpg

  汇演中场间隙,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学习“扫黄打非”知识

  美好的相聚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在一个多小时的汇演中,台上演员的精彩表演和台下观众的欢声笑语,勾画成最好的互动。在欢乐的主旋律中,让街道、社区和居民间加固了那一座连心桥,居民间的那份邻里情也更加浓厚,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社区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共同构筑幸福美好的头格家园!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