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分房进行时 | 深冬的寒意,阻挡不住安置户回新家的脚步!

2020-12-21 12:01: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晗晓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晗晓)“2015年度征迁户保留三期期房资格抽签现在开始!”近日,义蓬初中体育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抽号仪式的开始,义府名苑二期(中北区块)分房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12355.jpg

  凌晨4点半,义蓬街道分房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全部到达分房抽签地点——义蓬初中体育馆,所有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坚守岗位,以最热情的服务姿态,迎接征迁安置户的到来。

  来的最早的是春雷村的李张兴,工作人员一到现场,就发现他已早早的等候在现场了,他说:“我和老伴两个人现在住在出租房,总是不太习惯,希望早日入住新家。听说要开始分房了,我特别激动,也起得很早,希望能抽到自己喜欢的户型资格!”

  早上5点多,天蒙蒙亮,体育馆广场接待处已经排起了长队,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安置户们心情激动。很多人早早的来到现场,只为能够早一点抽到心仪户型的资格号,大家的心情充满紧张和期待。“我很早就来了,内心很激动,希望今天能够早一点抽到三期安置房的资格号。“来到分房现场的小泗埠村村民说道。

  在抽号现场,安置户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现场测温、身份核实、领取顺序号等环节最终进入资格抽号等待区,对号入座。

  来自小泗埠村的单国万先生早上5点半就来到了现场,他说:“我之前已经选择货币安置了两套,希望今天能够抽到三期140平米的房子,毕竟不着急住,过几天还有70方的房子等待抽取,希望都能如愿吧。”

  为确保这次分房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平稳有序,街道邀请了公证处、纪委、人大代表等全程参与监督,对抽号现场进行了全程录像,并安排公安和交警的力量保证现场的秩序。

12355.jpg

  8点多,三期资格号抽取正式开始。安置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登台抽取资格号,结果当场公布。第一位抽到140平的安置居民杨先生,来自小泗埠村,“能够抽到三期的140平米房子资格,很符合我们的心愿,说实话内心非常高兴。”杨先生挥舞着右手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家人,一家人表示要好好庆祝一下。

  明天二期的120㎡户型、90m²户型资格抽号正式开启,工作组成员将以更热情的服务,更饱满的状态,让广大安置房户们拿着新房过新年,体味着幸福的味道,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