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环境美”建设再获佳绩 西塘镇两村获评省A级景区村庄

2020-12-20 14:43: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今年以来,西塘镇以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为契机,不断推进美丽城镇乡村“环境美”建设,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与全镇村民和居民共建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近日,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善县农业农村局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名单,其中西塘镇荻沼村北卓、翠南村王家阁获评A级景区村庄。

图片1.png


  北卓自然村于2017年被列为嘉善县50个美丽乡村建设点之一,沿河建设生态休闲护岸,村内建设有公园式生态停车场,木栈道与亲水台点缀在健康步道沿线,是村民散步、游乐、休憩的不二选择。

1608359504(1).png

  荻沼村北卓


  翠南村王家阁地理位置优越,是典型的城中村,以“诗意江南,韵味农家”为主色调,村庄内的长廊、古弄、石桥和古宅是最值得品味的地方,河道与陆道相得益彰,眼到之处,皆可成景,是具有江南特色、水乡气息的旅游型村落。

图片3.png

  翠南村王家阁

  下一步,西塘镇将继续以美丽城镇县域副中心型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为抓手,以“千年古镇·精彩窗口”为总定位,加快城乡人居环境有效提升,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