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湖州原乡小镇运动探险公园“十一”开园 打造浙江省级研学基地

2019-09-23 17:56:50  来源: 记者 谭晓锋

微信图片_20190910103038.jpg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谭晓锋)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的湖州中国原乡小镇运动探险公园即将于“十一”长假期间正式开园。据介绍,湖州原乡小镇运动探险公园是华东地区首个以运动探险为主题的国家4A景区,将打造浙江省级研学基地。

  原乡小镇负责人介绍,原乡小镇运动探险公园以运动为、旅游、研学、度假四个维度,打造好玩、不贵、精致、有格调的产品。近期,288米玻璃桥、网红秋千、快跳蹦极等项目将推出。景区拥有60亩独立停车场及配套游客中心,配有4星级标准的原乡度假酒店、4000平方米餐厅和5000平方米竹林烧烤区,以及各种规格的室内活动场地和会议室等。

微信图片_20190910103051.jpg

  原乡小镇所在的吴兴区是湖州市的中心区、首位区,是长三角经济圈、环杭州湾产业带和环太湖经济圈的交汇点。同时,吴兴区也拥有“世界丝绸之源”“世界茶文化发祥地”等一系列文化名片。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的千古名句让吴兴区西塞山闻名遐迩。原乡小镇是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部分,距离市中心仅10公里。在吴兴区全力打造“原乡丝韵、水墨吴兴”全域旅游目的地的过程中,原乡小镇是农旅深度融合的样板区。

  从省城杭州出发,一个小时即可到达原乡小镇,从南京和上海出发也仅需两个小时。便捷的交通让小镇迅速成长为长三角地区又一令人向往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据介绍,在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致力于原乡资源的保护与创新是原乡文旅的宗旨。未来,原乡文旅还将深耕乡村,通过打造原乡小镇,为都市人群提供休闲养生、度假、生态农业、物业管理等多元服务,追求“养身”“养心”“养性”的生活理念,实现乡村生活、品质生活、健康生活的有机统一。

微信图片_20190910103023.jpg

编辑:谭晓锋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