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舟山海鲜上海开宴

2019-09-23 07:31:30  来源: 何伊伲 通讯员 胡旭丹

zjrb2019092300003v03b004.jpg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何伊伲 通讯员 胡旭丹) 9月22日,2019蟹逅普陀——第二届东海蟹宴在上海市普陀区举办,东海梭子蟹走出海上普陀、走进陆上普陀,进一步促进了上海与舟山的合作发展。

  素有“东方渔都”之称的舟山普陀沈家门,是中国梭子蟹主要集散地。自今年8月开捕以来,平均每天有1500吨梭子蟹发往全国各地。

  今年7月12日,上海普陀与舟山普陀在多年友好城区基础上,共同签署了“海陆普陀”战略合作协议。由是,东海蟹宴走出海上普陀、走进陆上普陀,进一步擦亮普陀海鲜“金名片”。

  活动现场,舟山普陀水产供应链企业与上海大型商超餐饮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顺丰物流还发布了针对沈家门梭子蟹的物流解决方案,今后舟山海鲜可以更快地从船头到达上海市民的灶头。舟山市普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依托盒马鲜生等企业的销售网络,继续为上海市民提供地道、正宗的东海海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新市镇基干民兵护航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开幕式 我国首个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为乡村振兴注入澎湃动力 秀水共护!千岛湖与查干湖发出生态发展联合倡议 余杭塘栖镇丁河村:一条木船划出水乡回忆 莲仔来啦!莲都旅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