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联丰村开展“靓典科普秀”及手工制作活动

2019-07-15 17:06:52  来源:凤桥发布 

  7月11日上午十点,为了给青少年一个不一样的假期,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联丰村在三治会堂组织开展了“靓典科普秀”及手工制作活动,开启了暑期的第一堂课。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科协一位老师来给小朋友上课。

1.jpg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已早早来到会堂。上课前老师就给小朋友们科普了很多知识,例如:小昆虫爬行时它们的脚左右两边是怎么行动的?小朋友们了解完知识后,老师又针对课题知识进行了手工制作活动,通过亲手制作来切身感受昆虫爬行的姿势和动态。

  制作过程中,老师细心指导每一位小朋友。显然小朋友们得到的答案根他们自己所想的是不一样的,个个脸上表现的很吃惊,也很惊喜。通过自己动手得到的知识我觉得他们会铭记于心,比光是看阅读了解到的更容易吸收。

2.jpg

  制作过程中,老师细心指导每一位小朋友。显然小朋友们得到的答案跟他们自己所想的是不一样的,个个脸上表现得很吃惊,也很惊喜。通过自己动手得到的知识他们会铭记于心,比光是阅读了解到的更容易吸收。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都觉得受益匪浅,都要了老师的联系方式,以便于以后知识的积累。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