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栖柽村开展“炫彩万花筒 巧手DIY”活动

2019-07-15 16:51:17  来源:凤桥发布 

  7月9日下午2点,为了丰富村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栖柽村在文化活动室开展“炫彩万花筒 巧手DIY”活动。这次炫彩万花筒活动吸引了50名小朋友参加。

1.jpg

  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很多小朋友都没有玩过这样的玩具,所以他们都在问万花筒是什么。万花筒是一种光学玩具,将有鲜艳颜色的实物放于圆筒的一端,圆筒中间放置三棱镜,另一端用开孔的玻璃密封,由孔中看去即可观测到对称的美丽图像。

  通过一步一步的制作,小朋友从制作中了解了什么是万花筒,从制作中感受到了乐趣,最后观看了万花筒的投影镜面,连说好看好看真好看,活动中还穿插了听音乐猜歌曲名称,看图猜动漫名称,猜对了获得一份小奖品,小朋友的积极性很高。

2.jpg

  这场万花筒活动,很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大家不仅体会到创作的乐趣,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文化活动,更激发了孩子们的对手工类制作的热情,同时增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