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丽水云和紧:开闸泄洪

2019-07-09 08:28:1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欣慰 拍友 刘海波 摄

  进入梅雨期以来,丽水市多次出现大雨暴雨天气,江河水库水位均较高。7月8日16时30分,云和紧水滩水库开闸进行小规模预泄,最大出库流量1000立方米/秒。

  记者 郑欣慰 拍友 刘海波 摄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五联西苑垃圾分类正在整改 西湖区说未来要这样做 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邻居节在景宁举行 将美丽进行到底 富阳大源镇打响农村人居环境破题战 深化“三服务”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艺创小镇助力企业发展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