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杭州:电动自行车备案点排起长队

2019-03-11 09:03: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摄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摄)3月6日,杭州下沙2号大街上的电动自行车备案点排起了长队,许多超标车和无牌车车主都赶在最后时间段来备案。

  《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新标准)将于今年4月15日正式实施,浙江省经信委等四部门已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实施前过渡期备案登记等各项工作。根据规定,此次主要针对超标电动车,备案时间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3月31日以后,对超标车将不再受理备案登记。4月15日起,无牌无证的超标电动自行车不得上路行驶。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扣留车辆,并进行相应处罚。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