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助力龙坞茶镇大变样

2018-11-08 10:5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自西湖区在龙坞茶镇核心区域龙坞小城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通过推进规划、整治、建设、管理、发展“五步曲”,龙坞茶镇已经实现巨大变化。

  经过整治,昔日的断头路打通,老旧工业园区改造后焕然一新,公共配套设施日渐齐全,龙坞小城镇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均得到根本性改变。2018年8月,龙坞小城镇顺利通过省级年中考核验收,并被推荐为省级小城镇示范样板。

  近日,龙坞茶镇举行了摄影大赛,众多优秀照片出炉,跟着小编一起欣赏一下吧!

W020181108395647950211.jpg

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龙坞新貌(吴海平摄)

龙坞村道.jpg

  摄影大赛二等奖作品——龙坞村道(史建军摄)

龙坞九街.png

  摄影大赛三等奖作品——龙坞九街(王育新摄)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